Monday, 18 June 2012

就是今天

2:53p.m.
谢谢你的陪伴 今晚(昨晚)过得好不平凡 =)
心依然是烫的 久违的感觉终于回来我身边了
好温暖 是重生的预兆吗?
一个让我从新再来的机会吗?
我期待。。

从前的136个post我都删除了。
毫不犹豫地,全放下了。
今天起,我的生命里少了一个伤心的理由。
也多了一个开心的原因。

2:55p.m.
朋友的哥哥有点病了,祝他早日康复 =)

2:56p.m.
今天终于一口气答应了几个出街liu的邀约
哈哈^.^ 已经没有必要这么约束自己咯~
但钱包啊钱包~委屈你咯!>.<

3:18p.m.
受了好大的打击啊~~

现在起,我就爱我自己
谁说我做不到了?哈!
我也是曾经掏心掏肺的!!咋的做不着呢?

呵!晚安!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