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生日快乐
曾经,我对朋友那么说:“睡不着?哈~那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的借口,不是睡不着,是不甘愿睡吧? ” 哈哈哈。所以说,我不是夜猫子,我也不喜欢当夜猫子,因为好伤身。为何又和自己过不去? 没什么,就有话想说罢了~ 昨天是妈的生日。教完补习我挣扎着是否买些什么,最终买了几贴那种舒缓肌肉疼痛的tiger balm贴。但切了蛋糕,大家送上了红包,而我忽然胆怯~ 不敢送。那几贴药膏如今在我肩膀,脖子还有腰部。哈~ 妈,生日快乐。不好意思,儿子尴尬。我知道你要的不是这些,对不起,你要的,这个学期我给不了。真的对不起。不要生气好吗?不要失望好吗?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咳,我又流泪了)切完蛋糕,妈问我:boi, 你要买眼镜啊?。。好惭愧,真的好惭愧。。我电话又打爆了,钱又乱花了,瞒着你好多事,对不起。妈,老了,我还是不懂得孝顺。知道你偶尔滥用了你的权力,过分的保护着我,偷偷帮我,谢谢你。妈,我爱你 =')
有个朋友问我:ali,你把之前post的都delete了啊?我说 是啊~ 都delete了。为什么?或许因为有太多不好的回忆吧。这对白过后朋友愣着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不懂说什么没关系,我来说:“谢谢你们,有的一路陪我到底,有的半路加入,有的偶尔关心,有的毫不知情却洞悉我的不自然。谢谢你们,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常重色轻友,但有事时你们总是挺我。我,惭愧。谢谢你们 <3”
眼睛,都快关下去了。或许这一闭眼,就没有明天了。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或许几个小时后,ali一睁开眼,就没事了了。或许小精灵会显灵,带我回到过去好好抉择呢?哈哈。我还没睡,就开始说梦话了。 zzzzzzzzzzzzzzz... 又流鼻血,今天刚和朋友提到断根了,结果就一连流了两次,tmd~ 哈哈哈。真的好累,朦胧中,我想念,想念那种感觉 --- 宛如儿时我等爸妈回来时搭的“抱枕堡垒” 哈哈哈。。床上,有两件外套,各有自己的故事;三个枕头,三段刻骨铭心的爱;一个抱枕,两件毛巾(其实是被单,但我管叫它毛巾)。
今晚,我的堡垒会守护着我。 别 再受伤了 =)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