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me
故事的开始,我献上一首歌,朋友介绍的 "Better Me" 。老婆,这首歌我献给你。你在哪?是在等着我吗?还是正在磨练着自己只为了快点见到我?好好努力噢。我,也正在努力着。see you soon.. 我会做一个值得你骄傲的,better me =)
今天slayer88出土了。一场都没输。好久没有拿着它重杀放球玩技术了。我只意识到,场边多了很多观战的人。我和拍档仿佛马戏团的猢狲,大家连连拍手叫好。真的,好开心,这久违的感觉。谢谢大家。(才十三令吉,打两个钟半!便宜!)哈哈哈。爽啊~手要断啦~哈哈哈。全身被药膏贴包得像粽子了~哈哈哈。你们知道吗?夸张到一个程度,我打球时,裤子是在滴汗的。不是一滴滴,是同时几个地方在滴>.< hahahahahahaha!
回到家已经十二点三十六了~全家睡了,开alarm,门还反锁。恭喜恭喜,打爆了大家的手机都没人接。这时发了封短信给朋友。几封后,看到朋友发来的内容,我的心顿时溶了。hahaha.. really, arigatogozaiyimas~ 长这么大了,还是头一回收到这样的信息。哈哈,可能是我感性了,但真的触碰到了我的心。感动到~~~哈哈哈。谢啦,朋友=)
很夜了。大家睡吧=) 好好的爱自己,照顾自己。没人会比你自己更懂得爱你自己。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