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咯~~
结束了三个星期的训练 我回到了原来的工作岗位 和有wifi电脑的现在
多了许多的动力 思考了更多事务 得到了更多的启发
确实 很不舍得 =)
下星期convo咯~ 虽然已经开始工作,但这也算是人生的一个转捩点,期待~
快搬家了~ 姐快结婚了~ 哇 好像好多事即将发生耶^@^
待会儿要吃鱼头米粉!整整一个月没有回家了!啊!! 我要吃!!
hmm 大概就这些吧~ 也借此机会感谢fanyee今天下午收留我~ 哈哈哈
各位 晚安!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