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December 2013

余音绕梁

1:38 am 
17/12/13

明天是爸的生日 爸~ 生日快乐 
感谢你容忍了那么多 我才有今天这个美丽的家
谢谢你 老一岁了 我愿你身体力壮

姐25/12 生日回不来 
生日快乐~ 也趁此机会感谢你过年过节包的红包
哈哈哈 愿你心想事成 好运连连 飞黄腾达

话说回来
一年了
ali 静静的坐着
好久没有想那么多了

这年发生的历历在目
多么的短暂 

要好的朋友聚少离多
要好的情人合合分分
絮絮叨叨 述说年华
ali老了 当真是阿公了

想了 好了拟定了2014目标
明年的今天会不一样的
一切都会到来的
很抱歉我没说真心话
害怕了吧
谁不会呢?

想着想着时间飞快地流失
不会骗人
不偏帮任何一方的
会证实一切的
时间
是否可以实现我的梦

当下一秒睁开眼
对自己说
努力加油 乖 你一定行的

永远不忘
此刻散播在空气里的声音
从来不曾感到的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