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23/7

手痛,很痛~tmd痛啊!!!!!!!!!!!明天打球真想取消可是又不行。变本加厉了,看来又得什么运动都停止了 FxxK!!

话说回来,谢谢学长团一班好友,大家癫了半天,哈哈~还真想念以前中学时期的。。haiz~ 往事只能回味。。hean问我还有以前那么固执吗?我说没有了。我现在这样都已经死得那么难看了,若还和以往一样不就早安息地下三丈了?哈哈。。感慨啊~

现在好累,不想说话了。这样也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erm.. 也好,休息了一阵子,是时候又从新封闭起来,练习那一段段的记忆了。关了灯,眼孔睁大,毛孔吸着凉凉的冷空气。又是一个 的夜晚。。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