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12

起点!

25/6/2012   

3.49a.m.

我习惯了迟睡。真的好想找个人聊一聊,发发牢骚。可烦了朋友整个月了,你们脾气都好好,陪我闹了这么久。人总是要学会自己生活的,你们也有自己的人生嘛!今天起我把blog给关了,fb也减少使用。学着不一直看电话,一直疑神疑鬼;不再二十四小时把音量调到最大了。朋友说:人出世时本来就是个个体,总会有着独立的天赋~ 

4.00a.m.

手不痛了。haiz,真的是风湿~完蛋~ 年级轻轻~ 

4.01a.m.

好好的加油!去睡觉!gogogo!!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