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
25/6/2012
3.49a.m.
我习惯了迟睡。真的好想找个人聊一聊,发发牢骚。可烦了朋友整个月了,你们脾气都好好,陪我闹了这么久。人总是要学会自己生活的,你们也有自己的人生嘛!今天起我把blog给关了,fb也减少使用。学着不一直看电话,一直疑神疑鬼;不再二十四小时把音量调到最大了。朋友说:人出世时本来就是个个体,总会有着独立的天赋~
4.00a.m.
手不痛了。haiz,真的是风湿~完蛋~ 年级轻轻~
4.01a.m.
好好的加油!去睡觉!gogogo!!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