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25/7

25/7/2012

11.27p.m.

哈哈。看着戏,心血来潮就来写部落了。可能,如果谁有注意的话,“心血来潮写部落” 已经离我有一段距离了。没关系~今天我回来啦~ 哈哈。

一早吃了个早餐,十一点多;接着午餐也早了一个钟噢!三点吃的~ ;接着今晚三点一定要睡,早昨天一个小时,慢慢的恢复!gogogo!

刚刚打球耶!哈哈!照样打杀四方!原来手脚太紧绷肌肉太结实真的会影响速度的!哈哈哈!终于懂了!哈哈哈!很开心很开心!大家都当我是挑战的对象^.^ 爽! 打到手断都值得!哈哈哈哈!

今天还赢了两罐一百号~可是他们王八蛋赖账,怕我下星期不来,说要拖到下星期才请T.T 哈哈哈哈。可能他们爱上我了?!!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erm~ 今天打得七七八八了就回家了,提早回家了。大姐bf生日所以我早点回来了。吃了蛋糕^.^ 喝着牛奶~ 忽然回想 刚刚晚餐栏姐蒸鱼当真一流啊! >.<

12.21a.m.

haiz..有人一而再的挑衅,不要逼我还手啦。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生活,笑着,对着每个人。好吗?让让路。。谢谢。。

刚冲好凉,hmmm... 朋友来关心,心情又好转咯!谢谢你 =) 呵呵。还以为手又痛了@.@

>.< 看戏看戏~ 喝多杯牛奶~ 敷一敷药 就可以舒舒服服躺在床上咯!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有在努力了!呵呵^.^ 加油ali!!!!

晚安 ;-P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