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2

10.10.2012

那一刻
你还记得吗?
泪水流下划过脸颊 那霎那的温度
是热的 是烫的
眨眼的同时泪水湿了衣衫胸口的部位
瞬间凉了


轻轻的对着那他爱的人说
如同悄悄话 深怕吵醒熟睡的她
却又想将那在言语中夹带着的无尽的柔情爱意送进她的心扉
有些事 有些爱意 就只能这样
自己清楚明白 对方却怎么也感受不到,猜不透摸不着
秀美老师说的 “最美的美 - 缺陷美,之所以最美,因为它让你可以同时拥有遗憾和那最美的回忆”


谢谢那位
我生命中的贵人之一
那段时间里
打扰了..
我已经退回我该属于的国度
不再让你为难不再困扰你..
谢谢你...真的


*那个听我电话的朋友,感激。。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