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2012
朋友问: ali, 二十一岁生日你想要什么?
我最想要的,已经得到啦~ 就是你们记得我生日,开口问我已经表示你们有心和我庆祝分享喜悦。那我就很满足了。最近体验了好些“失败”的庆生,感触良多,甚至有点害怕过生日了。真的,有心就够了,礼物可以省起来,一张卡片十多个朋友留言,让我每一年看到了都会怀念(好像我去年收到的那个,现在就对正我的床,每一晚,我都看着,笑着,怀念着);吃喝的庆祝更不必隆重或往外跑,就在mcd大家吃下闹下不是也很好吗?如果可以就来个经济的蛋糕,sponge cake也可以,就可以唱个生日歌,让我许下愿,可是不要kam我啦,等下我滑滑的脸生豆豆~ 呵呵~
朋友们,bro,darling,jie,ma,etc,我不想一到21st生日大家就往钱里想或是为了庆祝而增添麻烦。一切从俭。说真的。你们这么早就一直问我生日要什么怎么庆祝几时得空,又是要买鞋又要买书包又花心思做卡片什么的,我很感动,谢谢你们=) 对了,顺便报告一下,我家的party不办了,有些小事,不想麻烦家里人 ") (虽然有些失落,因为我很期待某些事)
ma 说 sars 回来了,大家guai,多喝水。
考试的加油!!把运气都过给你 ")
半病不病的,喝多点水,早点睡啦,我不会再啰嗦你了..
terence早点睡啦,少喝冰ok?=)
ma sweet sweet,不用我关心~~
fanyee 有guai吗?好好照顾自己,把stamina养好,这几天我test到了,杀球美了,反手clear等都顺了~ 你可不能退步噢,不然不和你打球了~ 哈哈哈
姐,喝多点水 =)
iz,下星期我尽量噢=) 可是我最近开始pokkai了,可能看着你吃海鲜面,我不吃了~ 哈哈
还有好多想说,下回吧,很快会有update的 =) 晚安")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