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1/10

看了两个部落格,你们俩啊~ haiz... 好好的加油呗=)
珍惜当下,用最好的态度面对,没人知道哪次是最后一次,像我这样空悲切就迟了。。

今天和朋友吹水
故事里的主角是我
可我说得好像在说着一个陌生人的事迹般
忽然觉得这一切都好不值一提
过去了不是吗?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

今天听到了某事
心痛了一下
后来释怀了
毕竟已经十月了
有些事是不需要说出口的
比起告诉知己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更喜欢说:陪我打球,噢我没事只是无聊
朋友会明白的

erm..
话说回来,我身体很热
最近怎么睡都觉得好累
勇姐说过这是“骨火”,something like 热到骨子里头
厉害吧?
所以最近我睡得很多,还因此日夜颠倒,很辛苦
刚刚回到家,我睡到闹钟都听不到
一醒来还以为是星期二了,我想我很快又要大病一场
haiz... 考试快到了。。死。。

最近的球场好像很安静
刚刚少了很多人
我又去踩人家的场了
同样的打了两场大家就开始关注我的场了
erm.. 可惜啊,在状态很好的时候考试,
快要封拍了。。

心乱了,明天会更好
想念,我的动力
生病,我的磨炼
加油!大家加油!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