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5/10

脖子扭伤了@.@ tmd 身体实在太热了,稍微动作大点就坳到了... hmm,今晚来了个高手,他说我打得很不错^.^ hehehe.. 爽~ 

谢谢今天fanyee带我千山万水去看拍买鞋,erm,很开心^@^ 这份礼物很有意义=) 谢谢你们!

成长的过程,我学会了承担。一点一滴的,自愿的被逼的,我的肩膀担得很重。唯一教会我放下的,是疲惫。

hmm,心里很不好受。责备自己,给自己压力;成果不佳,我很不能负荷的。嘿~ 谁?谁也好,我好难受。。

好难受=) erm,是真的蛮难受的。但既然已经熬了一段时间,这次就让我自己标下所有标点符号吧。。可以的。。对啊,很久没说的一句话:我是ali 嘛!一定行的!有什么难?哈!!对,可以的。。。

heeeee~ 一定行!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