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012
接近凌晨三点了,终于有时间写写部落了
刚刚做完报告,不赶,很悠闲的慢慢做
可能这种程度的procrastinate对我没有什么威胁力罢
创了新高,17%;没关系,我的部分少之又少
喝咖啡习惯了 喜欢了所以习惯
不会戒不掉 只是不想戒掉
矛盾嘛? 少少
谢了hc gor gor 还有他那可以不用脑就做得了事的conie auntie
哈哈 我赢了 早说说了嘛!
未来荆棘遍布 下一次放手前想想五年后的自己
是否会后悔这个决定
能在一起 再一起 是种缘分 也是种默契
越是理解 越是计较? 越是了解 越是体谅
谢谢你们陪老人回味了那么多故事
雨下了就停了
天黑了就亮了
我想了就痛了
早安=)
我有话想对自己说,offline 啦..
喝水..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