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October 2012

感动篇

第一份礼物 
谢谢你,我好喜欢。虽然没有手,但我还是很喜欢。旧的没有扔掉,也没有收进橱,呵呵呵!哈哈哈哈!真的,不介意没有礼物纸;很惊喜,很意外,完全出乎意料。谢谢你。

第二份礼物
谢谢你陪我看拍,很是兴奋,长这么大第一次连续可以挥那么多贵拍(如果可以打劫,我想就是这里了!)还有,谢谢回我!我眼力很好吧?酱都给我看到!哈哈哈!=)下回一起穿!哈哈哈

第三份礼物
谢谢有份kap的各位!哈哈,我还没知道全员>.< 谢谢terence故意来学校,还穿那件衣,哈哈。那书包我很喜欢。谢谢谢!还一直问我还要买什么吗?要买衣服吗?哈哈,不要了,已经很多了,aligato =)) *特也感谢mandy老妈啊,这个月你应该穷到底了吧?孩子我还选到了很贵的书包@.@我会努力读书让你骄傲的!哈哈哈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包括策划着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那么有心,我的心都快溶掉了>@< xie xie....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mandy said...

It's okay..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

11 October 2012 at 20:10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