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27.10.2012

海蓝宝又复出了!哈哈~
好一阵子脾气都没什么大碍
可能前阵子发生的事很多
有点受影响了~
克制一下 克制一下 >.<

生日后的假期日子过得还蛮不错的
至今天为止都很好
没有十分充实,但也没有得过且过
睡饱了,做做家务,读读书,玩下电脑
下载软件,教补习,出去走走,打球等~
日子一天天的很自在=)

对了,我的featherweight 100 断了
断的一开始心里有些惋惜
毕竟才买不到一年,和fanyee的情侣拍,刚刚装置好磅数等就走了
后来偶然的想起了某某
觉得这一切都是注定的吧?
拿来打高远球都可以断~
感慨啊~
坏的事情总会离去的
记忆有限,受了伤却也不会永远的痛
因为要遇见对的人,并不难

泰拳嘛,不打了
配上练球的时间就太紧凑了
铁定会伤到
所以我天天吃快餐!姆蛤蛤蛤蛤!
>.< 增肥加油!
gogogo!!

天气好热噢!喝多多水=)
不写了,找着kaki打球!哈哈~ buai~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