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16/10

多少的奢望
我曾期待
打开回忆那扇窗
我独自一个人走了进去
影子会伴我离开

剩下一张paper了
心已经迫不及待了
好多的事想做
可能害怕自己静下来
还是会没法释怀
无论如何,这最后一年我会完成我的梦想

可能迟睡吧,可能吃不健康的多了
最近身体很热,晚上睡不着,早上死命睡都累
体力跌了,反应慢了
考完试找勇姐!呵呵呵

最近不那么坚持了
可能mandy妈咪说的话我听进去了
不再那么执著了

很累,erm, 大家加油!good night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