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2
现在总算明白了
时间会消磨固执的菱角
坚持不是固执
因为感情依然没有变质
领悟了感情是纯纯的
动作只是可有可无的修饰
理清了 就没有了观众
理清了 就没有了所谓的对错是非
我总算领悟到了另一个阶段
心境上的提升
心理上的平衡
Hmmm..
昨晚那班lui没有来 哈哈
打球不错爽一下
slayer配合得很不错一下
只是手腕和肩膀有点不适
@.@
fanyee的妈请吃不知道什么
很好吃>.< aligato auntie!! =)
好累噢~ 还有一些些东西需要gaodim的
hmm.. 今天没有去打球,可是好像手痒了....
@.@ 好想看戏噢,很想走走,逛逛,吃吃
T.T
长了几个月内的第一颗豆豆~
睡了下好像再消了,没痛了~
快快消完@.@
有人要约我去吃吗?
哈哈
call 我吧!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