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2
今天偶然的想起了一件事
我家里没有脚踏车耶@.@
好久以前我告诉自己,生日会买一架给自己
结果过了两个生日都忘了
本来家里有四台,坏的坏,捐的捐,没了~
hmm...
刚刚把iz的吉他擦干净了
把架子和踏板放好
笨拙的弹着,没有以前那么快了
心情好平静好平静
球拍很难用T.T
太重,shaft太软,线太硬了!
dius~
需要点时间慢慢适应...T.T
今天我的部落格多了一位观众
欢迎欢迎=)
不好意思啦,不是故意不回你的
都怪你太出名了啦
有人假冒你@.@
下次请你吃^@^ 补回ok?哈哈
hmm.. 转个话题
我没有喜欢ting wan chien啦 Dui...
也没有再追任何人ok?
经过了上次的教训
我甚至觉得喜欢男生好过喜欢女生(某些)
加上现在我要努力赚钱存钱读书做运动提升自己
没时间去爱别人
*已删除*
好啦,很累耶
早点休息吧
不要老pps啦,学期开始了就好好读书!
喝水.. nitez nitez
球拍很难用T.T
太重,shaft太软,线太硬了!
dius~
需要点时间慢慢适应...T.T
今天我的部落格多了一位观众
欢迎欢迎=)
不好意思啦,不是故意不回你的
都怪你太出名了啦
有人假冒你@.@
下次请你吃^@^ 补回ok?哈哈
hmm.. 转个话题
我没有喜欢ting wan chien啦 Dui...
也没有再追任何人ok?
经过了上次的教训
我甚至觉得喜欢男生好过喜欢女生(某些)
加上现在我要努力赚钱存钱读书做运动提升自己
没时间去爱别人
*已删除*
好啦,很累耶
早点休息吧
不要老pps啦,学期开始了就好好读书!
喝水.. nitez nitez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