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2
雨下了整天,真的是整天耶
好冷,手脚指都结冰了
在这之前
甚至到现在,我都还在做梦
想这个想那个
给自己的脆弱建一座堡垒
堡垒垮了
心也就随之而亡
可能球拍重了许多
肩膀痛了几天了
T.T
还有!我大大的XL豆豆变M size了!
哈哈,厉害吧?
快快自己消失!省得我费力挤豆豆>.<
最近打球打得很频密
甚至打到半夜
erm.. 慢慢的调整睡觉的时间
不想搞垮自己的身体@.@
夜深人静的夜里
吉他轻轻的散发柔情
安抚着我难眠的双眼
Hmm.. 睡吧
大家也早点睡吧..
74364 74 5824 53
1924936
Labels: 很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