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

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有多么失望
一转念才发觉我曾经那么天真的相信过
冷冷的心里还有些不舍
只是它冷了,我厌恶了

昨晚睡得很好
起身时睡前的姿势没有变到
没有踢被子 也没有翻身
手里依然握着RK
舒服>.< 呵呵!

今天很特别
心情特别的好,上课很顺利
打球认识新朋友还打得很尽兴
接着还陪妈,姐,妹去setia club打球!
哈哈,我教妹妹打球,不错耶^.^

吃饱了~ 吃了Ice cream!
哈哈,冲好凉7舒服~
待会就擦药按摩!
赞啊!哈哈哈

今天fanyee哥哥打来和我聊天
^^ *想念我了~ 哈哈哈*
muax muax 爱你!
我过得很好,有些小波折但生命更有意义=)
得空下星期一起打球!^@^

今天暂时到这儿吧,不写了
想玩一下游戏,听一下音乐=) 
^@^ 大家喝多点水噢!
晚安,早点休息,盖好被,乖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