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可以对一个人永远的坦诚
是很幸福的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让你真
有些人,不值得
有些人,不懂得
雨下得好大
雷好恐怖的响
226 943...
好累的一天
还好回到家可以冲热水凉
吃很丰盛的一顿
然后懒洋洋的上网闲着
家,这是我会给我那个她的承诺
多么的温馨
那么的爱
好多话憋着
才发现这是让自己迅速成长的过程
用眼睛看
用耳朵好好的听
学习是不需要用太多嘴的
=) 晚安
穿着短裤的你,盖被噢,天气很冷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