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偶尔

15.11.2012
2.59a.m.

破功了,几天的坚持破功了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我还没睡
可能紫龙晶也累了吧?
抱着自己,乖,谢谢你,辛苦了

眼眶围墙高了许多
历练的太多已经不懂得怎么崩溃了
所以脸颊没有泪痕
我想你一定知道这是很痛的

还是很感谢你那再熟悉不过的举动
让我知道你明白我还是会疼你的

惯性的忍耐遇上不经意的问候
erm, 如果读到这句心有感触
那我的感受想必不用多说了

无论如何
荣杰,这回你算是成功了
我以你为荣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