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25/1/13

今天的事:

认识到现在第一次和我打招呼  兼说话!还对我笑... 荣幸荣幸

说好了星期一到三的,hmm... 没注意到吧?

忍够你了,可以有点脑吗?很讨厌你利用我这样来烦我朋友o0oo0o 

有了那么多答案,acc不难pass,你好自为知,对你失望透底了

等着看这understanding的朋友怎么做人.. hmmm.. 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这次考完后得好好谢谢你们

好像很少考试前有那么多悠闲的时光慢慢读不必太赶>.<

大纲是大概这样啦~ update照样值一碗snowflake(因人而异)
mandy 的话要十倍,terence fanyee 我倒请~ etc la

明天教补习,运动游泳~ 然后走pasar malam!!!休息一天^.^ nitez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