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忙碌的一天

又一天结束了
给自己一点点chill的时间,在和肥婆skype
想起belle说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起了吗?哈哈哈哈
waikong 明天生日咯!darling生日快乐=)
我选的颜色好看吧?muhaha 好过tingwanchien的"hu"蓝色~
hahahahahahahaha taste很差~ 

是咯,一阵子没有写blog了
身子不好,热气攻了上来@.@ 没时间啊~
补习啦,游泳啦,练习珠心算啦,做assignment啦,读书啦~
omg~ 配合日常的驾车,吃,睡觉,上课,(打球很少很少了,游泳多点)
基本上都没时间了~ 
还是一句,充实。尤其社交圈子大了许多,朋友多了,
活动也开始多了~ 读书,吃饭,上课,lin ye~
好轻松好单纯,根本没有需要解释交待的余地,大家都懂得
最近也爱上了subway,可能时间紧迫的关系吧~ haha cookies~~~

话说回来,考试要到了
fin302还好,起码有点tips,只要好好读读就行了
倒是acc302,tmd多且复杂。虽然说这个学期我努力了不少,
但最近做练习才发现tmd还真的不是那么单纯@.@
tmd shenba,我不是要怪你,你只是只带罪羔羊~ 哈哈哈
一句话,god bless咯~

最后的补充
wanchien说她失恋了~
哈哈哈,是谁我无可奉告,谜底值一碗snowflake~
有兴趣者请call我

好啦,赞你一下~有少少变聪明一点
至少肚量大了,懂得分点轻重,虽然还是很sohai
哈哈哈~ 

k la,睡啦~ 
大家好好读书!!冲啊!!
喝多多水~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