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22/1/13

有一种感动
微微的带伤感
不会掏心掏肺满腔热泪
简简单单的 甚至泪也怠慢了
好歌,好歌手,好词,好mv,好对白
(y)

收拾了一下
决定了,要自爱多一些
下星期就是考试了
一起加油!喝水,吃多点。

考完试一定要去走走了^^

好啦
其余的,不写了
不值得的,何必浪费时间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