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23/12

看着看着 我似乎明白了
时间不厌其烦的呵护让我心动了
谢谢你啊,挽着我面对了事实
重来对我不离不弃

这阵子
我觉得自己好陌生
却又很享受这种感觉
不是我的我 可又过得很好,更好

心里的热忱源源不绝
删除了疲劳
封锁了犹豫
甚至克服了那安静的蓝光
还有窒息的瞬间
我  感觉到了力量

所以,我过得.. 怎么说?
就,很奇怪的好吧~
期中考接近了,大家好好读书吧!
加油!
晚安了~

期待,明天和未来的一切..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