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3
顺着势又长高了些些,长大了些些
这段时间,和老朋友聚聚,和初恋还有好朋友吃饭
中考过了,生病过了,报告也过了
房间乱了,车子也脏了
基本上加起其余零碎的,我的生活很忙碌
开始懂得那所谓的习惯
常看见别人post - 放不下的不是那份感情,是那个 曾经只懂得付出的自己
从来不问为什么苦瓜是苦不是辣
那一份坚定就是那么无厘头的坚定
我接受
不明白对吧?
就一句,很有我风格的一句:很简单啊,因为我喜欢你
越是面对你,我越是明白
同一件事,温故知新,我越是安慰,越是自豪
这么简单,当初的我们都好笨
越来越随意不是一种挥霍的表现
真心里看得到的全是真心
谢谢你啊 贵人
陪我笑,听我无聊,看我幼稚,伴我流泪
谢谢你的简单 那份我以为我刚失去的简单 的朋友
生活慢慢的又回到轨道了
列车继续迈进
上一秒的风景停留在上一秒
只是愿意往前的你有了错觉
它们不曾过去
只是停在原地 静静的 让你成就你的未来
很累了,这一天结束了
我爱你,勇颉,辛苦你了
晚安..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