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20/1/13

手中的笔窒息着
拳头握得太紧
悬挂在半空中细胞一个一个死去
念头也随之鱼贯的打消
遗留下孤独的键盘
而我感谢依然天天光顾的你们

同样的,我生活过得很精彩
有件事我觉得可以提一提
朋友问我:你这个sem似乎很努力噢!成绩应该很好吧?
其实也不会,套我一句话:
70分不难拿,75难,80很难,85非常的难
差别不是智慧,因为大家都有,况且都一样
差别在于努力与更多的努力,
对于我的努力,我只是自豪地说
我不必最后一分钟慌,心底没有头绪的仓促表面还要装清高
我可以天天好好的睡足,即使生病我也可以顶到现在逐渐康复
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见多了识广了,才知道什么叫世外高人
才知道什么叫勤能补拙,才知道什么叫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直到努力了才明白,根本不需要去比较什么,更不必计较
对于这领悟,我只觉得:过去的自己好愚昧

最近和肥婆聊了许多
好多事,耐人寻味
好多人,掀起故事(不是story的故事,是故(pass)事)
对啊,就是那么一块事
我洒脱不了....

下星期考试了,希望各位朋友们加油努力!
多喝水,别病倒了。一切顺利

下回得空再写吧,快十二点
nitez =) carez.. 早点休息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