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7/2/13

我回来啦..
=) 考试,过了。acc有点难,fin超容易的。依旧,为自己的坚持感到骄傲。
谢谢你们的wishes,我想它们都起作用了。也希望你们考得都好。
谢谢肥的笔,省了我不少麻烦~ 还有午餐粮食供应等。

过了一个sem了
大致的我记忆已经开始模糊 发生的事实在太多了
感谢朋友 感谢家人 感谢老师

房间史无前例的干净
有个好消息,我大多不搬家了^@^
我喜欢我房间的味道。。我想 会懂得

游泳学了咯!可以连续游一圈了,
懂得换气继续游了~
总算了了个事儿 fantabulous! ^@^
只是黑掉了少少~ 哈哈

至于羽毛球少了点点热忱叻
还是照打,只是分配的消费quota没那么多了~
也欢迎全紫muscle power归队!!呵呵呵~ 谢谢how how~

谢谢agnes和mayfoong啦!今天很愉快
=) 祝你们生意兴隆噢!!一本万利!!

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喝多多水,养足精神再开车,小心自身安全!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