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27/7/2012
12.26a.m.
TMD的网络终于正常点点了。grrrhh~~
今天早上很迟起;午餐三点多吃,比昨天迟了半小时~haiz.. 今天有点不是很好。流鼻血,手痛。今天上课还骂了学生一顿,很凶的一次。实在忍无可忍。心情有点复杂。
一天又过去了。第二天,勉勉强强的算刚刚好及格。
憋在心里。。
今晚尽量睡着。再失眠就得再去药行了。救命T.T
话说回来,月底咯!呵呵。。下个月要到了,领薪水领薪水!呵呵呵。。口袋空空如也~
明天如果手容许驾得了远程车,我会上去找一找勇姐的家在哪,顺便问个电话,日后好booking。。手真的痛到不行@.@
12.37a.m.
电话没响=)没关系,我也没奢望什么。看多一套戏吧~
今日座右铭:不要以恶言还击中伤你的人,你的言行举止就是最强大的后盾,谣言会止于智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