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倒数5天

17号了~ 离最后的期限不远了~ 终于...
挥一挥沾了朱砂的羊毛大笔,全神贯注的挥洒,在新的封印符上使劲~
最快成功了~

今天发生了点小事儿,东一点西一点的.. (以下依序陈述)
> 听了点小故事,确实很惊讶.. haiz.. 现在唯一有的只是无奈。自己没能帮上你什么,如果真的可以时间倒流,不如不见。

>那画面依然历历在目,做我自己想做的,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好满足...

>haiz.. 一直被逼着,换成以往的我早就翻脸塞9你了,做么要做到这样叻?一点都不守承诺,如果当真如此我宁可退出.. 虽然会马上变到很穷T.T

只是很单纯的想做个好人,希望下一回揭开封印的,是个有缘人,对的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