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二)
29/6/2012
6.17p.m.
本来打算去换featherweight的线,结果slayer的先断@.@ zzzz.... 忽然有个问题很困扰我。关于tension的事。我们都知道tension 低等于弹性好但杀球慢Control差;相反地tension高杀球好Control好,高远球就比较吃力,尤其反手。但昨天用了lurid power 线tension 28lbs, 反而back to back 容易打,杀球Control都很好用,defend也更容易了。或许你们会说是拍的关系,但是Lurid power 是 Stiff shaft叻!加上tension高,高远球不是更加gg.com吗?这问题困扰了我整个下午。想干脆拿slayer去绑29lbs看看,如果可以featherweight也29,但如果不行就得剪掉,很伤钱包叻@.@ haiz.. 没关系啦~ 阿哈哈。我会一阵子不打球了,手痛。旧患开始回来了。休息一阵子吧。星期日只好放飞机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11.14p.m.
有时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并不难。只要先让自己冷静下来,你会发现有些事情根本不值得你多虑。不要为了些小事,与别人一般见识,贬低了自己的修养。
今晚提早听歌去~ 哈哈~ 尽量早点睡,明天补习很多啊!@.@ 各位晚安啦~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