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平静

假期过了,不算无聊。领悟了些许,偶尔记起却忘了身体力行的:

让自己的反应慢一些  
让念头有时间被大脑消化 
让身子不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禅~

用眼睛看事时
紧记要放松点
不要老斗鸡眼(看开些)
包容~

偶尔很遗憾 一些人 一些事
可是既然过去了就只是过去
未来的机遇可遇而不可求

偶尔很生气 一些人 一些事
可是世事岂能尽如人意顺人心
认清主角是自己不是那班猢狲

偶尔很痛心 一些人 一些事
可是你学会了面对绝望时勇敢的再下赌注
略胜一筹的是你懂得了拿捏分寸

一个很平静的中午
海蓝宝就静静的系在我的手腕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