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
假期过了,不算无聊。领悟了些许,偶尔记起却忘了身体力行的:
让念头有时间被大脑消化
让身子不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禅~
用眼睛看事时
紧记要放松点
不要老斗鸡眼(看开些)
包容~
偶尔很遗憾 一些人 一些事
可是既然过去了就只是过去
未来的机遇可遇而不可求
偶尔很生气 一些人 一些事
可是世事岂能尽如人意顺人心
认清主角是自己不是那班猢狲
偶尔很痛心 一些人 一些事
可是你学会了面对绝望时勇敢的再下赌注
略胜一筹的是你懂得了拿捏分寸
一个很平静的中午
海蓝宝就静静的系在我的手腕上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