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012
打从没有练习珠心算后,至今已有一段时日了。大概有几年了吧。功力自然大不如前,练了十几年的定力也散了。刚刚尝试拨珠时,心无法平静,手指当然也不能应用自如。haiz.. 感慨啊~ 话说回来,大家熟悉的我,可能常借着打球发泄心理的不平衡;从前的我正好相反,是透过专注练习珠心算拨算盘来控制且平复动荡的情绪的。还记得在旧家时有一回心情特烂的,于是我坐在那好大张的办公桌专心练习。当我一回过神时,已过了5个小时多了。心情自然早已无大碍,接着就上床呼呼大睡啦~ 上个学期,我练习写字;这个学期开始,我要天天拨算盘,务必把从前的速度,专注力,定力找回来!grrrh!! >.< gogogo!!
最近很常更新,假期嘛~得空起来除了fb就是blogger的啦~哈哈。开学了就会减少的啦~话说回来,下星期就开学了。成绩就快出了,残酷的事实即将面临。还好这阵子我受了形形色色的挫折,已经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啦!(刚刚才感冒生病好~心虚~)哈哈哈哈。对了,还有一堆功课没有搞定,gg.com~这几天开夜车也得赶完噢~哈哈。
星期日办比赛,可以看到好多小孩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马六甲不懂要不要去叻!开销有点大。。加上要请假,又不知道有上课吗。。你们知道啦,我第一堂课一定要上的@.@ 可是不去就没有得farewell 了。。放了一次飞机了。。矛盾@_@
话说回来,待会打球去咯~kenny darling 约了我~哈哈哈!等下驾车要离kenghou哥哥的车远一点,要不又吃白烟就冤枉啦>.< hahahaha... 今晚还有教补习,希望打了球出出汗身体不会觉得那么辛苦了~朋友们,喝多多水噢!不要病倒了。明天有quiz的,待会儿上夜班的,生病的,忙功课的也一样=) carez o!! guai l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