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2
很夜了,好累噢.. 还没冲凉~ 哈哈哈!刚打球回来吃饱~ (今天打到很不错~ 感冒好了果然不一样)今晚的杀球没有一次是被救回来的,害到他们全部换推求策略!哈哈哈!话说回来,今天开学咯!第一天第一堂课我打了两次瞌睡~ muhahaha! 强吧?^^ 今天很hyper一下!哈哈哈。一下珊瑚一下海底生物~ 最厉害的是四妹竟然第一个get到!而且后来我告诉别的男生他们都还不敢确认什么!强!salute!! O.O 很迟了.... 过两天update大家吧!我要去收拾一下了=) nitez~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