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lost count

今天朋友告诉我她的困扰,我听了听,想说:他不是吵腻了一个就吵另一个,没有谁是谁的代替品,不要自己编故事然后就定别人的罪好吗?只是他还需要时间,依然走不出来,还依赖你们的陪伴,但同时也无法再厚脸皮下去继续打扰你,所以向你道谢后才找另一个朋友帮忙罢了。就这么简单,我想他万万不会想到你们是这么想,这么说的。可能好失望吧,他曾对我说,他是怎么的珍惜你们这班朋友。我想他可能再也不会了吧。

握着手机,我睡着了。好久没有那份执著了。最终电话没响。四点多我才把电话放下,关了静音,没关系了。昨晚很不开心~ 但算了吧~ 接受了事实。已经不重要了~  =)

今天过得蛮特别的,早上去学校gaodim了resource fee 和 helplive~ 然后去玩了一下吃了一下聊了一下~ 接着去找勇姐。天下着雨,我绕了好久才记得是哪个入口。敲了敲门,没人应@.@ 隔壁也说她好像不在。我回车睡了半个钟,上去门口痴痴的坐了一个钟。勇姐尽然自己开门了!!原来隔壁好心的auntie不舍得我这lengzai坐得累了,所以打给勇姐她女儿,女儿打给勇姐~ 原来刚刚她在厨房,没听到!T.T 害我饱受冷风吹袭之苦~ 呵呵呵~ 总算gaodim了~ 拿到电话了,也做了拔罐等~ 痛痛T.T 哈哈。折腾了老半天,真的是累了。回家的途中一直打瞌睡,哈哈哈~久违的倦意。

gaodim mypride 啦!今晚出门去走走~ 哪儿都好,就是不在家。手机让它休息一夜。nitez..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