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012
谢谢leng luis 的不懂什么菜,还有请我看电影噢!haiz.. 长这么大了,第二次有人因为这样的理由所以说下次要和我看电影(第一次是mandy妈)。哈哈哈哈。不同的是上一次是巧合。话说回来,那个complete是真的吗?我到现在还不是很相信,但是还蛮安慰的。起码逃过了个死罪~ 今天找回了五种感觉。第一,忘了;第二,也忘了;第三,在戏院和朋友看戏;第四,打机手酸;第五,check成绩时的紧张;第六,飞车。zzz.. 不好意思,是六样。
和朋友看戏印象最深是我mandy terence.. 他们坐前面,我坐后面,还一直出去讲电话(用terence手机,好像是看未来警察);check 成绩最记得在Help附近那个esso油站(现在是petron),哈哈哈,6个人在车上大喊大叫!哈哈哈哈!;接着是飞车... er... 大概有一个月了吧.. 总之假期里都没有~ 爽啊!er... 不,应该说不爽,油掉了两格................ T.T 莫名的悲伤.............
今天就到这儿了。今晚,不看戏,不听歌催眠,不垫高脚,不抱多多抱枕。好好的睡,明天早早起!=) nitez...
花絮
*今天坐后面排的宝宝可爱,哈哈,长大了做警察,当隐性车手
*做人不要老说事实,偶尔说说五十~ 哈哈哈哈!
*无缘无故欠两个人四餐,一句都不能吭声T.T
就这么多吧.. 想做点练习,定一定心。晚安=)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