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一下
女生们,看了一下言论,请海涵。
昨天量体重时惊觉自己重了!这阵子狂吃与锻炼总算没有白费。今天早上到现在吃了三个小片月饼,还有一餐点心而已。很遗憾的高诉大伙,我瘦了一公斤半。。。haiz,怎样吃都不会肥,好痛苦~ (重新声明,女生们请多包涵,本人生成代谢快,皮肤中等,已经一个多月只用清水洗脸,黑头明显减少,豆豆从来不光顾等~ lalalalala~ )或说回来,他妈的还真的瘦了T.T 救命。。前功尽弃@.@
刚刚,我和以往一样,先看了看yahoo 再看hotmail。54,终于变成55了。我不知道是自己按的,还是不是。我不确定第十二篇在被我删除之前有人过目了吗?但是起码,55了。满怀的感受是交替的。我不明白也不候急着想知道事情的发展,只是我还是原本的我。那个如果你不曾忘了,标题上句句打从心扉印出来的话。没有规定,不是强求,只是祝福,一个简单的心愿。如果可以,这次我宁可做个傻子,呆子,自大狂,什么都好。预言成真了一次了,一次就够了啦~ 真不想失去一个知己。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这一个月多发生的点点滴滴,我打包起来了。和光华的校刊,小博士的旧黄色T-shirt放在一起。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每每经历一段经历,总觉得自己老了,动作慢了,情感丰富了,表情.. 少了。借此告诉那些不是很敢来“关心”的朋友,没什么,过去了就让它过ok?这事儿双方都受了伤害都有错。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伤害不要再延续了。扔开成见,平常心就好了。毕竟没有那个必要大动干戈,不是吗?
一次次的体验让我体会到期待确实是很致命的东东。好几回了,学着把自己的心情放松了,事情自然就过去了。没有必要跟自己过不去,更没有必要让别人不好过。静静的,至少这段时间,我自认自己演绎得很好。
今天遇到了一个典型的“好太太”人物。可能初次见面特别有礼貌吧?但不打紧,反正第一印象我打了很高分。但是不是我的type啦。
说到了这里,不得不说:哇!今晚的手感一流的好man!后场打对角是贴网的!gosh!我开始爱上slayer新的打法了。呵呵~今天uncle很好人耶~ 送了我两排sealion黑白的羽毛球,80%新的man!muhaha。。赚到了^.^ 打完球回家换了衣服就去吃kfc了~ 希望可以肥回去T.T 话说回来,还好今天有认真的做warm up cool down,待会再冲冷水睡前稍微按摩,应该就不会酸了^@^
感触是有的,可是不写啦~ 大伙多读点书做assignment吧=) 下回聊。。好好照顾自己,喝多点水。78832586 525。。。
今天遇到了一个典型的“好太太”人物。可能初次见面特别有礼貌吧?但不打紧,反正第一印象我打了很高分。但是不是我的type啦。
说到了这里,不得不说:哇!今晚的手感一流的好man!后场打对角是贴网的!gosh!我开始爱上slayer新的打法了。呵呵~今天uncle很好人耶~ 送了我两排sealion黑白的羽毛球,80%新的man!muhaha。。赚到了^.^ 打完球回家换了衣服就去吃kfc了~ 希望可以肥回去T.T 话说回来,还好今天有认真的做warm up cool down,待会再冲冷水睡前稍微按摩,应该就不会酸了^@^
感触是有的,可是不写啦~ 大伙多读点书做assignment吧=) 下回聊。。好好照顾自己,喝多点水。78832586 525。。。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