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10/8

gigi 妹妹是第一个叫醒我的,接着就是mandy妈了。醒来,没有眼睛戴(我弄不见了,这几天只好戴contact lens了),感觉和昨晚载大姐回家时一样。哈~ 姐啊,告诉你,我还真的没有忘记叻!第一次,隔夜了~ 呵呵。

前天晚,晚餐的二十多只“啦啦”热腾腾的,妈妈留的 <3 这家好温暖。渐渐的,不知道是我老了,还是妈更老了,各自的菱角都磨平了。渐渐的,妈也会和我聊天了~

erm.. 当真写不下去了.. 检讨中....... 哈哈。对不起啊,下回再讲故事给大家听。。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