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update~

24/7/2012

4.56p.m.
最近的时间几乎都错乱了。这时间(4.57pm) 我脱着上衣,汗左一滴右一条的流着。可能太兴奋了,怎么也睡不着。刚做了点运动,虽然瘦了,没关系啦~哈;伏地挺身的当儿,脑子里想着:“哇~我就这么简单的被一个微笑一句问候给击垮了耶!” erm.. 傻瓜也知道这不是那笑或招呼的威力,是那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对啊,一点都没错,是这么一回事。回忆浮现了,静静地傍晚,我沉溺在自己的过去~~~ 


26/7/2012

7.30p.m.
看 the dark knight rises 咯!哈哈哈。上到一半就全体十多个人出动了!yeng~ 过后尽然还有超过半数回来上课^.^ hahaha.. 累死~ 上完课一起吃rojak喝cendol >.< hahaha.. 希望我快快肥起来!huuha!! 话说回来,今天我吃了三餐mcd!第一餐是wc买的早餐, sweet到~ 第二第三餐是看戏前后吃的。肥肥肥!加油!哈哈哈。

对了,今天又听到了类似的消息。7 dulan。我的忍耐是很有限度的,尤其对你,还有你身边那个动作多多的脑残。如果你们看到这段话,我奉劝你们一句:不要惹恼我,一次,哪怕就那么不经意的一次,我会连本带利一次算清。我管9你装蒜还是扮可怜,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拜托你要耍pattern就走远点,不要到处编故事来博别人同情。你真的好可怜,践踏自己的人格来换取同情,你的尊严就那么廉价吗?

9.18p.m.
慢慢的,我对老钱没有那么,怎么说呢?就有点距离了,没有戒掉,只是刻意的保持着也变成了一种习惯。这,好好。没有了期待,就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跟自己过不去;却会因为一丁点的小事而开心。现在这样好满足,对密码啦,老钱啦,还有身边的朋友兄弟姐妹们~ =)


明天27了叻!哈哈。一个月又过去了。开心就快有钱入袋了;担心还没开始读书,功课就快到期了。加油加油啊!大家喝多多水,早点睡,吃多点蔬果,少喝酒,少抽烟!!


晚安!^@^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