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终于回到家了。。好累@.@ 八点起身教补习,吃,教补习。。现在才到家(4.51p.m.) 有种虚脱的感觉。presentation还没有去动耶。等下还有buffet party.. 呵呵,吃到爽!可惜没有朋友陪我吃。。hmm.. its okay la~ 对了,前阵子我不是有提到我内伤复发了吗?怎么姐好像完全不知情呢?@.@ anyway, 如果有发现的会知道我这阵子羽毛球少打了,不激烈,也没有做运动练身体了。所以好点了,呼吸顺畅了。可能空气不好也有关吧~ mandy妈也是,得多照顾啊~
最近频频的专注不了,常常差一些些就动摇了。还好意志力渐渐的成长,人也一样。好事来的。focus~~~~ focus~~~~~ 发生的事好多,但我会望清前方的路。好的;坏的,都是让我成长的,必经的。超感谢一路以来我生命中的每个足印,让我不去后悔当初所做的决定。哪怕前方可能依然遍布着荆棘,我已具备那最终我必胜的信念。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