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14/8

早安~ 10a.m. 了。起得很早,赖了好久。随性的点击陈奕迅的歌 - 红玫瑰;白玫瑰。两首琅琅上口的歌。第一次听却好感十分。歌声的关系吧,很顺耳。

醒了~ chill了。只是不习惯自己已经习惯了吧。好事来的,脚丫子一步一步地跨着。今天要编排一下几时要读书,选一选mgt203的题目,大概想想接下来的路。天秤的脾性嘛。

对了,有个好消息。我的学生比赛包了第一第二名,哈哈哈,好开心^.^ 欣慰。这阵子训练没有白费。你们准备好吧!接下来将会是十倍的艰辛噢!哈哈哈。

对了,大概报告一下。两个星期后得交两份assignment, 4000字;还有中期考。接着还有(如果没有记错)五份报告,then 就final 了。GAMBATEH!!!

朋友的姐姐出院咯!加油加油!你真的好坚强 =) (Y)!! 期待有天可以看到传说中很leng lui的你! ^@^

最近update得比较频密,谢谢你们天天来看 =) 看完了喝点水吧!去吃早餐咯~ 全新的一天!fighting!!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