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习惯了六点起身,开学到现在都没有例外。发了死鬼多梦,历历在目。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主角说的话做的事一巴掌一巴掌的刮在我的脸上。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很嫩的,进步空间多得是。加油!!
再多一个小时今天的补习就要开始了。9-11,吃,12-2~ 改书收拾一下,大概三点。还不知道有没有打球耶,不是很够kaki。如果没打也很好,回家开始准备assignment @.@ gogogo!没有了眼镜确实眼睛好累,读书对电脑都不能太久,可能我还不习惯。
12/8 了。该开始努力咯朋友,多两个星期就考试了,203也快要交了。喝多点水(加点redoxon),不要熬那么多夜,不要那么迟冲凉,头发吹干,脚板手脚背都要擦干,晚上盖好被(膝盖肩膀尤其)。哈哈,我就是那么罗嗦的啦~ ^@^
至那个我:安心的休息吧,我会好好的 =)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