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2

1/9/2012

时间的齿轮在这段时间里扩大了无数倍
稍微的移动就牵动了我无数亿的细胞
我对时间完全没有了概念
短短的几天对于现在回想的我而言 一切似乎已特别的遥远
好比太阳西起般没有发生过且不切实际
真的感谢你


累了好一阵子了都没有真真的好好休息
昨晚关了面子书,我就安稳的入睡了
直到今天中午才醒来,没有间断,除了那一场我隐约还紧握着无法淡忘的梦
吃了晚餐,收拾了房间
把好多东西都打包了-一罐鸡精,那条断了的链,衣服的小雕饰等
房间重新摆设了 
中学时死党们送我的teddy也重见天日了

今天看到要好的朋友的status 很心酸
aiz.. 有种流泪的感觉 或许也勾起了我的回忆吧
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喝多点水 读书加油!


大家晚安..不写了..
少喝点..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