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12

27/8

就这么一段话,我愣着了。四个小时,整个中央系统集体罢工。我不是很能理解其中的原因,可能我实在太累了。有些话想说,可是不说了。其实,并没有你们所说的那么简单,那么单纯。其实是很难的。只是我把你们放在我考量因素里的第一位罢了,仅仅胜了我自己一名之多,不多。还好,这阵子具备了遇强则强的性质;慢慢的揣摩出了新的理解方式和做人态度。erm, 成长。。是件好事。。

感谢姐,感谢esther, fanyee, huiwen,carel等协助我顺利的完成报告。similarity 1%,字数2300++。总算大功告成了。很谢谢你们。当然,也很谢谢自己。对不起,让你头疼,头晕到走路都踢到床脚,开门被握把割伤,胃痛,睡眠不足,豆豆两粒,眼圈深深,眼睛干干等。。最重要的是没有羽毛球打。。。。

晕。。nitez.. (dun) drink water.. eat something.. grab more rest.. guai.....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