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心意
今天是第二次了。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这就是我说的感觉,纯粹得好像没有一回事。仿佛与生俱来,扎根在我每个细胞里。没有原因,没有期限;一份心意。就一句,谢谢你。
哇!打球回来,哈哈,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 蛮好相处的。呵呵!下次再打球。还有,我手又拉伤了@.@ 手指有点凹到... dius..... 趁考试这段时间休息一下吧~ 下午喝茶气忽然很不顺,我看这下子真的要戒冰了...
看着她自取其辱,haiz.. 活该说不出口,只是感慨。你,很悲哀。我也没有必要做些什么,你的性格就是最好的断头台。好自为之吧。希望你有天可以吸取教训,好好加油。
大家都在烦恼assignment了。haiz.. 晕@.@ 不知道要怎样.. GG.com~ 可以死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sot 9 liao~
很迟了耶@.@ 冲凉咯~ 然后睡觉~ nitez nitez~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