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考试顺利;chin和carel交assignment时,erm,哈哈哈哈哈哈!dius~哈哈哈哈!tmd!哈哈哈!
第一次这样逛夜市吃东西~ 哈哈!^@^ 开心!
鞋坏了,脚趾坳到很痛;uncle(其实有六七十了)好想我,一直对着我笑 ") 呵呵。。不忍心让他失望,我忍痛买了最便宜的新鞋,忍着脚痛打了两场。expected的伤上加伤了,毕竟是新鞋,很硬。值得啦,uncle很开心=) 有时真的很羡慕,那么老了还可以打得那么起劲。可爱~
话说回来,今天我笑得好大声,对着外面风景迅速往后移的窗口大喊大叫!啊!!找到啦!!!!!感谢酷我音乐盒帮了我个大忙>.< 哈哈哈@.@ 快窒息了。。哈哈。。呵。。曲婉婷 - 如何是好~ ^^ victory! 另一首听了八百遍了,原因:hmm..很好听~ 哈!寂寞先生 =)
偶然听到了一首歌,忽然想说:如果那结局早已命定,我还想,我很想,我会去选择经历这一切。要不,我就真的什么都没了。我不会放弃一段那么美好的记忆,我不会放弃这仅有的,让我可以有曾经的机会。[ ]74 / 7721 []42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