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19.8.2012

前天和姐去library,到这个早上为止,我只读了7面。。。
是的,stress的程度还没有够火候,虽然已经有feel到了它再扩张着~ 
就等着它的归来,我就可以起程了。 
我,并没有忘记我的承诺,多么的艰辛我走来了。
那天我依旧会lansi的说,sapsapsui啦~ 有什么酱难?
哈!

今天datuk诞辰,待会儿会去外公家吃拜拜;接着3点去找kenny gay 一下~ 打球。回到家帮忙煮,冲个凉晚上去datuk的宴席makan。一天大概就这样过去了。对了,还有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没做~ 哈哈。做好了打算,万事俱备,就只欠时机了。

房间整理好了额外的舒服^.^ ngek.. 好想再睡一会儿~ muhaha.. 抱着那已经很旧,旧到发黄的抱枕。用自己这一路走来的一切时时警惕着自己。每一晚。

昨晚妈妈(真的那个)和姐姐们(也是真的那个)聊到好迟。很久没看妈那么多感慨和微笑了。这个家变了,或是我心智成熟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感觉到了自己很幸福。

出门咯!充实的一天,gogogo!!
喝多点水,吃点水果(家里没有出门吃时顺便买!),不要skip meals~ 天气热了不要懒惰冲凉~ 加油读书!=) buai buai~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