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13/9/2012
1.16a.m.
现在是昨天后的一个小时后
刚刚喝完莲藕炖猪肉汤,幸福吧?呵呵。。
***************************
昨天姐庆生,不是正日
病了,可是怎么能不出席呢?
拍了好几张照片,在面子书了
看着看着
笑了
我不知道这么做对吗
偶尔情不自禁也会不经意的..
顺其自然的就忘了,然后瞎着急
***************************
昨天过了,预料之内的你忘了
哈哈
关于看了我照片,你后来补上的那句话
我感动了
谢谢你
不愧是我知己,把我看得最透的非你莫属了=)
take care ah! grab more rest~ drink more water, eat more fruits..
weather hot adie go bath.. bath adie wipe dry dry !!
对了,你上回说的很快会有结果,期待听我的喜讯的..
哈哈,我想是泡汤了..
我没那个福份..
好啦,去忙吧~ 做完了早点睡, else LH scold you >.< hahaha
****************************
不舒服了好多天
今天回到家我发高烧了
补习一半就回家了
本来想去球场出出汗会好点
tmd 来了个高高手,输了三场比分超近的
最后玩placing加假动作重杀才勉强赢了21-16 >.<
一打完马上下大雨
我现在的状况.. 呵呵。。sei dak..
****************************
如果你坚持看到了这里
谢谢你
因为你曾经说过你不会看那些长长的部落
[]2 4255 746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