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012
四天了
灵魂出窍神游去了
这感觉不好受
但也同时印证了这一切是真的
可不是?=)
*****************************
步入仓库 与上千条轮胎独处
上一次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轮胎的味道特别窝心
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长大的
叮叮叮叮 乓乓乓乓乓
ngi gek gek gek gek.. ngi gek gek gek gek..
tu tu tu tu tu ~
力度,手法配上轻型机器,轮胎成了我的玩具
那瞬间,我罕见的对自己十分熟悉
*****************************
今天手感非常
无论原地或假动作切球都很不错
爽!=)
肩膀又伤到了..... @.@
*****************************
补习好累啊
工钱不算高
最讨厌的是常出尔反尔的老板
正正犯了我的禁忌
算了,完成了我的心愿后还是没有好转我不做了
另谋高就!
*****************************
七七八八了
姐,好好玩,吃好睡好照顾好身体!安全回来最重要!
bro,为自己茫茫前途点一盏灯,把书读好,不要给自己借口=) 加油!
hei.. 晚安.. 好好照顾自己.. 喝多点水..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